SONG TSE 鬆

走过的2013,写下的一些事儿。

当看着大家都在做年度照片总结的时候,那会儿我也在做着年度工作的总结。

其实真的不是形式,而是乘这个时候给自己一个理由可以好好的回头看看这一年。

当朋友们都在想着问着如何跨年的时候,我似乎心里早有了一个准备:一人在家安静的呆着。但还是很有幸的先与几个好伙伴们一同吃过喝过聊过了一顿丰盛的晚餐。而后回家在与新的一年交界时对着挑出的这些照片,在LOFTER写点什么,写给过去的二零一三年,写给自己,写给你们。

其实,挑出的作品没有所谓的最好或最爱。

只有,最想讲的故事,而每张照片就是每个自己的记忆的片段,自己已经逝去的生活。


2013年1月29日,生日那天收到的礼物。瓶子里所有她亲手折的星星。而那时候,满满都是爱。


2013年2月13日,老家屋顶的星空,如此的美丽。我伸手,想却无法摘下给你,虽然它们似乎离我很近。


2013年3月9日,上一年折下的紫薇枝,虽在房间的花瓶里,在闻到春天的味道以后,冒出了鲜嫩的绿芽儿,那些都是生命


2013年6月24,快忘了有多少年没有骑自行车了。在这个慢节奏的城市,我渐渐的也学会了相对慢的健康的生活。夜里郊外骑车的日子,孤独的影子背后不一定是孤独的,而前方的路,总亮着光。


2013年7月1日,天热的日子,夜晚的我也习惯去楼顶的天台边吹风边看看楼下的风景,夜归的人儿,总让人牵挂着。


2013年8月31日,这是我由生以来头一次拍全裸的男人,虽是朋友,我却仿佛看见了自己的影子,孤独的安静的蜷缩在一个黑暗的角落,想着什么... ...


2013年9月14日,对我来说,参加部门组里的活动是难得的。酒店窗外的景色像极了夜晚的故乡,如此安静的美丽却带着丝凄凉意,我想我是想家了。


2013年10月31日,桂花满地的秋末,不久的记忆中有着那么一个开始神奇并美丽的故事,而这个故事却还是走向了带伤的结局。愿这《发光少女》手中的桂花光芒能让受伤的心温暖些。


2013年11月30日,这两年回家陪伴我的,只有巧克力了。有时当觉得太累早睡的时候,突然醒来总能看着牠这样望着我。也许,我梦里吓着他了。


2013年12月8日,严重超标的雾霾被吹到了这个城市,江的对面,已霾成海。似乎那些天我们都已经无法不戴着口罩在外呼吸了。人们的错,该醒醒了。


... ... 


是的,其实还有很多很多。

那些走过的路遇见的人和留下的画面,都成昨天。

谢谢所有我爱和爱我的人。

那么,说再见!

那么,新年见!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389)
 
上一篇
下一篇
© 丁心|Powered by LOFTER